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B
博贺群众是否应交水费?请发表高论
QUOTE(维生素e @ 2006年07月18日 Tuesday, 01:49 AM) 先清旧帐,取信于民. 1383768 说得好!先把骗去的钱清还给群众。才可以向人民群众收取水费! 二十年人民群众的精神和身体都给当官的残害了。可怜的博贺人!
bqt16sha
帖子 #57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群众是否应交水费?请发表高论
QUOTE(晴空万里 @ 2006年08月16日 Wednesday, 08:05 PM) 银色的警徽绝不可能向恶势力低头!威武之师,势不可挡。向我英勇的公安民警和公安边防战士学习致敬! 1439071 晴空万里,你这条贱狗,你在这里狂吠什么? 你敢把人民群众说是黑恶势力,你连汉奸都不如! 我怀疑你是不是杂种! 是中国人就不能说这种话!
bqt16sha
帖子 #56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群众是否应交水费?请发表高论
QUOTE(清风汉子 @ 2006年07月18日 Tuesday, 12:07 AM) 再这样下去好快会停水的,因为现在的水厂日常运作也要成本的。 1383571 你说得对----- 一半,群众又不是亿万富翁,钱都给狗官榨光了,应该把群众被骗的钱如数归还,群众才有钱交水费啊!
bqt16sha
帖子 #55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件。羊城晚报;电白博贺居民守着水龙头打井找水吃
QUOTE(bqt16sha @ 2006年08月16日 Wednesday, 08:59 PM) 支持你!仙人掌。 四千户都无水用 镇政府水量充足 这样的镇政府哪是父母官啊,简直就是强盗!。 他们全都是贪官污吏! 1439201 羊城晚报的网友评论的网址是什么?
bqt16sha
帖子 #35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件。羊城晚报;电白博贺居民守着水龙头打井找水吃
QUOTE(仙人掌 @ 2006年08月10日 Thursday, 02:35 AM) 大家去看羊城晚报的网友评论吧!浯言之尖锐激烈在电白论坛是很难看到的。 1426826 支持你!仙人掌。 四千户都无水用 镇政府水量充足 这样的镇政府哪是父母官啊,简直就是强盗!。 他们全都是贪官污吏!
bqt16sha
帖子 #34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QUOTE(晴空万里 @ 2006年08月16日 Wednesday, 07:51 PM) 正义的枪声终于响起!坚决支持我公安民警的正义维法行为! 1439047 晴空万里 你这条哈巴狗,你这样说话就证明人民群众是坏人了。毛泽东都不说这些话,只有你这个无知的人渣才说这些废话!
bqt16sha
帖子 #25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支持手无寸铁人民群众捍卫自已的合法权益而进行的斗争!
bqt16sha
帖子 #24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QUOTE(好人一个 @ 2006年08月16日 Wednesday, 08:30 PM) 支持手无寸铁人民群众捍卫自已的合法权益而进行的斗争! 1439132 好!说得好!广大人民群众团结起来!打倒贪官污吏!消灭哈巴狗!发表于: #5 学前班 用户组: 用户 发表总数: 55 精华主题数: 0 现金: 254 元 存款: 0 元 注册日期: 2006-04-16 用户编号: 18810 性别: 保密 支持手无寸铁人民群众捍卫自已的合法权益而进行的斗争! 发表于: #5 学前班 用户组: 用户 发表总数: 55 精华主题数: 0...
bqt16sha
帖子 #23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QUOTE(fsw123 @ 2006年08月16日 Wednesday, 07:59 PM) 现在战场在卫生院那条街。 1439063 fsw123兄弟: 我是一个漂泊在外的博贺游子,看到家乡人受苦受难。我撕心裂肺呀!现在情况怎么样了,你要和仙人掌兄弟拿起你们的文笔,为家乡的亲人呐喊!捍卫他们的社会权益!兄弟在此拜托了!
bqt16sha
帖子 #14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QUOTE(晴空万里 @ 2006年08月16日 Wednesday, 07:51 PM) 正义的枪声终于响起!坚决支持我公安民警的正义维法行为! 1439047 晴空万里?不,你叫鼠目寸光的哈巴狗! 难道广大人民群众不是正义的吗? 难道成千上万的人民群众都是坏人吗? 难道个别当官的是正义的吗? 如果镇压五四运动的警察也是正义的吗? 难道五四运动的青年都是坏的吗?
bqt16sha
帖子 #13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基层政府公权懒散要为博贺水厂乱局负责[转贴]
QUOTE(0Oo一只帅蚂蚁oO0 @ 2006年08月14日 Monday, 03:09 PM) 众所周知,这届的镇政府是历届最有工作效力 ,为民排愁解难,为博贺人民做实事的镇政府。 不是吗?下决心解决水厂问题以及妥善解决博贺人民的饮水问题,这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那么,楼主想怎样的结果才满意?你这样子我都好怀疑你有什么企图啊! 1434785 0Oo一只帅蚂蚁oO0 批评政府就有企图吗?批评政府政府就会让他当官吗? 看来你就有企图了!因为你替政府贪官说好话,政府就会让你升官发财啊! 如果你当了官,就不止天高三尺了,就是天高三丈了。。。
bqt16sha
帖子 #48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件;今晚珠江台:6、30。卫视台:7、30电视新闻
QUOTE(123 @ 2006年08月08日 Tuesday, 12:44 AM) 被贪官们包庇袒护匿藏的陈菘一日还没被抓到、审判,博贺人民的日子都不会好过起来。 1423596 说得对 政府贪官们包庇袒护匿藏陈菘是对的,你想想,如果陈菘被抓了就会牵连贪官的!
bqt16sha
帖子 #12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基层政府公权懒散要为博贺水厂乱局负责[转贴]
bqt16sha
帖子 #47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基层政府公权懒散要为博贺水厂乱局负责[转贴]
QUOTE(0Oo一只帅蚂蚁oO0 @ 2006年08月16日 Wednesday, 01:34 AM) 123老师,你都够阴毒了!123,打死你! 1437628 住手!0Oo一只帅蚂蚁oO0。 你和我一起站在大街上,看看人民群众打的是谁!趴在地上的应该是当哈巴狗的是你这个杂种!
bqt16sha
帖子 #46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基层政府公权懒散要为博贺水厂乱局负责[转贴]
QUOTE(0Oo一只帅蚂蚁oO0 @ 2006年08月15日 Tuesday, 03:20 AM) 这样子不是含蓄点吗?总比开口暴声就骂人好。 这届博贺镇政府是拾往届留下的烂滩子啊(这点大家都不含糊吧),它都下了最大的决心和诚意去解决问题,做了以往几届都没能做的工作(相信大家有目共睹),我们应该给其鼓励和鞭策,使工作做得更好。总不能凭着一时的意气而否定一切吧,又不是文革。对不对? 1435870 你说得很对呀,这届博贺镇政府是拾往届留下的烂滩子!不过下届博贺镇政府是拾这届留下的烂滩子了! 上帝保佑!阿门!
bqt16sha
帖子 #45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基层政府公权懒散要为博贺水厂乱局负责[转贴]
QUOTE(fsw123 @ 2006年08月15日 Tuesday, 02:22 AM) "人民的问题只有人民币才能解决!",然则,又怎能将希望寄托在博贺镇政府这条寄生虫的身上呢? 1435840 fsw123 说的好。有贪官和哈巴狗,博贺人民够苦了!
bqt16sha
帖子 #44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基层政府公权懒散要为博贺水厂乱局负责[转贴]
QUOTE(0Oo一只帅蚂蚁oO0 @ 2006年08月15日 Tuesday, 02:27 AM) 我们只是将自己的看法和思想表述出来,又何必上狗头铡呢? 看一看我上你的狗头铡,还是你上我的狗头铡,有机会啊! 1435842 0Oo一只帅蚂蚁oO0 按你的看法就是这一届政府是最好的,看来你这个人渣没有断水! 广大的群众没有水用是应该的。 我问你:人民公仆让人民没水吃是好公仆吗?政府让群众受苦是好政府吗? 按你的逻辑就是: 你的女儿得了妇科病累治不好你还是个优秀的妇产科医生啊! 你的儿子拿了不该拿的东西你还是个好家长啊!...
bqt16sha
帖子 #43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基层政府公权懒散要为博贺水厂乱局负责[转贴]
QUOTE(,2006年08月14日 Monday, 08:06 PM) 吃霸王水多好啊。可惜我不是在博贺的。唉……捶胸拍背啊! 1435274 晴空万里:你好---蠢 你这小人看来要改改名字了! 群众受苦!你还高兴. 看你在幸灾乐祸的狼狈样子, 令人反胃.你有没有什么文化.何必在这里多嘴呀?你还是回家吃奶吧! 你没有智商,不会起名字,让你爷爷帮你改个漂亮的名字吧:你就叫---鼠目寸光, 如何啊! 我再告诉你,你以后不要在这里献丑了!以免引起众怒.到头来自讨没趣. 滚! 鼠目寸光.
bqt16sha
帖子 #21
2006-08-14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基层政府公权懒散要为博贺水厂乱局负责[转贴]
QUOTE(晴空万里 @ 2006年08月14日 Monday, 08:06 PM) 吃霸王水多好啊。可惜我不是在博贺的。唉……捶胸拍背啊! 1435274 你这小人看来要改改名字了! 群众受苦!你还高兴. 看你在幸灾乐祸的狼狈样子, 令人反胃.你有没有什么文化.何必在这里多嘴呀?你还是回家吃奶吧! 你没有智商,不会起名字,让你爷爷帮你改个漂亮的名字吧:你就叫---鼠目寸光, 如何啊! 我再告诉你,你以后不要在这里献丑了!以免引起众怒.到头来自讨没趣. 滚! 鼠目寸光.
bqt16sha
帖子 #20
2006-08-14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基层政府公权懒散要为博贺水厂乱局负责[转贴]
QUOTE(0Oo一只帅蚂蚁oO0 @ 2006年08月14日 Monday, 07:57 PM) 强烈反对仙人掌。 我的茶几和办公桌都不需要仙人掌,因为它有刺,捧它又怕伤了自己的手。还是不要,不要! 1435253 0Oo一只帅蚂蚁oO0 你给我闭上你的丑嘴,大胆的0Oo一只帅蚂蚁oO0你是狗官的小舅子吧! 你给我少说费话!看我包青天什么时候用狗头铡把你这个哈巴狗的臭狗头铡了. 仙人掌先生!你是个好汉子! 继续为民请命!不要计较象[0Oo一只帅蚂蚁oO0]这些小人. 我是bqt16sha! 杀[0Oo一只帅蚂蚁oO0]这样的人渣会污染我的狗头铡!
bqt16sha
帖子 #19
2006-08-14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
转到第…页
执行
4
5
6
7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6 / 7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