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bqt16sha
帖子 #285
2006-08-17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QUOTE(晴空万里 @ 2006年08月17日 Thursday, 12:30 AM) 冲突对双方都无好处,现实更呼唤理智! 1439592 晴空万里: 你这条不知廉耻的狗,什么是理智?被你们这些吸民脂,喝民血的贪官污吏压迫的民众不起来抗议就是理智吗? 毛主席说过:哪里有压迫,哪里就反抗! 你说毛主席说的对吗?
bqt16sha
帖子 #284
2006-08-17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QUOTE(清风汉子 @ 2006年08月16日 Wednesday, 11:02 PM) 现在人民医院和中医院满是受伤的公安 1439439 看来你不是个好人!倒像条哈巴狗!
bqt16sha
帖子 #283
2006-08-17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QUOTE(晴空万里 @ 2006年08月17日 Thursday, 12:09 AM) 国家法律不容挑衅! 坚决撵出幕后黑手,坚决将bqt16sha火上浇油者绳之以法! 1439553 我一不当官[是平民],二不贪污[吸民脂],三不做贼[偷水表]。看到家乡人被贪官污吏欺榨,谴责一番,何罪之有! 请问你助纣为孽,吸民脂,喝民血,站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对立面。又该当何罪!
bqt16sha
帖子 #282
2006-08-17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什么防暴警察,当权者的狗而已
bqt16sha
帖子 #280
2006-08-17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要铲除这些贪官污吏不容易啊! 从上级到下级的官都是黑的。
bqt16sha
帖子 #278
2006-08-17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晴空万里 你与广大人民作对,你会得到人民的审判!会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的!
bqt16sha
帖子 #158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QUOTE(晴空万里 @ 2006年08月17日 Thursday, 12:28 AM) bqt16sha,你的资料我们已掌握,你的行踪我们都一清二楚,等着吧……看看谁上狗头铡! 1439586 哈哈!我就看你是个狗贪官。
bqt16sha
帖子 #153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件。羊城晚报;电白博贺居民守着水龙头打井找水吃
看来要包公转世才行呀,这个社会太黑了!
bqt16sha
帖子 #36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同胞们!兄弟们!姐妹们!请你们加入博贺人的行列吧!打到贪官污吏!伸张正义吧!
bqt16sha
帖子 #128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打倒贪官污吏!为民伸张正义!做个勇敢的博贺人!
bqt16sha
帖子 #120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QUOTE(0Oo一只帅蚂蚁oO0 @ 2006年08月16日 Wednesday, 09:20 PM) bqt16sha是当年参加过学潮运动的骨干吧!?请保重。 1439238 我是堂堂中国人!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不像你这么卑鄙无耻!
bqt16sha
帖子 #117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QUOTE(普通公民 @ 2006年08月16日 Wednesday, 11:18 PM) 官迫民反,不得不反,闹大点,他妈的,非让狗官们走投无路! 1439468 说得好!
bqt16sha
帖子 #114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县太爷下台!县太爷下台!
bqt16sha
帖子 #108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群众是否应交水费?请发表高论
QUOTE(0Oo一只帅蚂蚁oO0 @ 2006年08月16日 Wednesday, 09:40 PM) bqt16sha先生,你是一个文明人,不是一个猿人,要讲人话,不要问候人家的亲人,你家里也有女人吧?! 我是看不过眼才说几句。 1439285 0Oo一只帅蚂蚁oO0: 你说得对,我是一个聪明的文明人,不过我得告诉你,我这个文明人有个特点,对人就说人话,对狗就说狗话。 因为对狗说人话,狗是听不懂的。所以我对你得说狗话。
bqt16sha
帖子 #65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群众是否应交水费?请发表高论
QUOTE(水东鸭粥 @ 2006年07月20日 Thursday, 07:11 PM) 镇政府接管后,水表未换,水价未调,且常常停水,老百姓没水煮饭,继续陈菘的错误,难道与陈菘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吗? 1388042 水东鸭粥便宜又好吃,是老百姓消费得起,我也吃过,晴空万里可能是贪官污吏,他们是吃鱼翅粥的,他有群众的血汗钱。 晴空万里为什么老是为贪官说话,里面有问题。他比不上汉奸啊! 水东鸭粥!我支持你!
bqt16sha
帖子 #64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QUOTE(城市猎人 @ 2006年08月16日 Wednesday, 09:16 PM) 可惜蚂蚁不代表电白政府...否则群众幸甚... 1439227 蚂蚁不是好东西,他帮政府说话,想往上爬。
bqt16sha
帖子 #78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群众是否应交水费?请发表高论
QUOTE(水东鸭粥 @ 2006年07月20日 Thursday, 07:11 PM) 镇政府接管后,水表未换,水价未调,且常常停水,老百姓没水煮饭,继续陈菘的错误,难道与陈菘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吗? 1388042 水东鸭粥:说的好!晴空万里是汉奸!和他说理由没有什么用!对付这种人要狠狠的骂。
bqt16sha
帖子 #61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群众是否应交水费?请发表高论
QUOTE(仙人掌 @ 2006年07月27日 Thursday, 02:57 AM) QUOTE(向雷峰同志学习 @ 2006年07月27日 Thursday, 12:29 AM) 不过仙人掌先生就不是太客气!我前面也说了嘛`我们是在讨论!不是在吵架`难道你就不能大度一点吗?意见不同可以讨论嘛`语言过激动不好!...
bqt16sha
帖子 #60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群众是否应交水费?请发表高论
QUOTE(晴空万里 @ 2006年08月16日 Wednesday, 07:55 PM) 坚决支持我公安民警的正义维法行动! 1439055 晴空万里 你这条与民为敌的汉奸,脸皮厚厚还在这里胡说八道!
bqt16sha
帖子 #58
2006-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5 / 7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