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B
薄荷人民要小心了
QUOTE(lovedds @ 2006年08月20日 Sunday, 03:32 PM) 陈菘捉佐的话就天下太平。。。。 捅给媒体系我地博贺每一个人的责任,可以俾事情让全中国的人都知,我支持周X 1445790 应该这样!!!支持!!!
bqt16sha
帖子 #14
2006-08-21
论坛:
电白论坛
B
薄荷人民要小心了
QUOTE(123 @ 2006年08月20日 Sunday, 10:45 PM) 现在薄荷事件按官方的说法,又是有一小撮别有用心的人在煽动群众,这类事情总少不了那一小撮人。群众原来是很容易被煽动的。电视上已经表示要捉人了,真替他们担心呀。在论坛上,几次看到有政府的枪手在攻击一个叫周x的人,我不知道他是谁。不过应该是他把水事件捅到媒体的吧?这次肯定要把帐算到他头上了。 真主保佑这些战斗的英雄! ------------------------------------------------------------------------------...
bqt16sha
帖子 #13
2006-08-21
论坛:
电白论坛
B
薄荷人民要小心了
QUOTE(铁公鸡 @ 2006年08月20日 Sunday, 03:18 PM) 他们都在全力捉拿陈崧,哪有时间顾及这些。 1445765 我看他们就不会捉拿陈崧的,陈崧有没有得罪他们(贪官)。老百姓不听话的就要捉啊 !!!!
bqt16sha
帖子 #12
2006-08-21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群众是否应交水费?请发表高论
政府说多收了100多万,我看不止怎么少?你可以算算,几千户人家,二十年啊...............
bqt16sha
帖子 #72
2006-08-20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群众是否应交水费?请发表高论
QUOTE(新新敏 @ 2006年08月20日 Sunday, 11:54 AM) 应该交一点的,总不能吃霸王餐吧 1445532 人民群众不是黑社会!怎么会吃霸王餐呀!政府应该把多收的钱退赔给群众,合理定好水的价格,群众自然就会交水费,二十年来每家没户被诈骗去的钱不是个小数目呀. 如果被诈骗是你,你会说这种话吗?????
bqt16sha
帖子 #71
2006-08-20
论坛:
电白论坛
B
水东败类人物1
QUOTE(炉中火 @ 2005年12月12日 Monday, 12:29 PM) 事实告诉人们:为什么现在中国要削弱警力量而增加黑恶群体力量,为什么警察不能持枪而黑社会可以持枪在人们面前大摇大摆?一个道理:黑社会(最起码是黑老大)是高官的“马子”,而警察是“人民”的,允许警察佩枪难免伤了官爷的马子!!再说,黑社会组织越来越庞大,所需经费就十分大了,不贩毒、开赌场、收保护费、绑架勒索,去那里要钱维持下去!去那里要钱供养官爷吃喝玩乐! 现实告诉楼主:你说的等于白说,没用的!! 866054 同感
bqt16sha
帖子 #70
2006-08-20
论坛:
电白论坛
B
电白人民去哪了?
唉!现在是什么世道呀,中国的官不是人民群众选举出来了的,怎么能为人民办事啊!大官提拔小官,难道其中没有猫腻????
bqt16sha
帖子 #42
2006-08-20
论坛:
电白论坛
B
<b>关于合并博贺警民冲突事件的帖子</b>
维护自己的权益也是错呀 ???
bqt16sha
帖子 #75
2006-08-20
论坛:
电白论坛
B
<b>关于合并博贺警民冲突事件的帖子</b>
QUOTE(登山运动 @ 2006年08月20日 Sunday, 01:47 AM) 汗,党啊,拜托做一点让人民觉得你们唯一支撑的党派的事吧,我不希望再有人说您的坏话啊. 1444906 说得对!
bqt16sha
帖子 #74
2006-08-20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基层政府公权懒散要为博贺水厂乱局负责[转贴]
有人说当官的也好人呀! 我也觉得说对呀,一万个也许有一个好的啊,谢天谢地。起码不是全部都坏啊! 当家作主的人民啊。你觉得我说得对吗? 二十年没有自来水吃的国家主人啊。井水好吃吗?
bqt16sha
帖子 #72
2006-08-19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基层政府公权懒散要为博贺水厂乱局负责[转贴]
有人说当官的也好人呀! 我也觉得说对呀,一万个也许有一个好的啊,谢天谢地。起码不是全部都坏啊! 当家作主的人民啊。你觉得我说得对吗? 二十年没有水吃的国家主人啊。井水好吃吗?
bqt16sha
帖子 #71
2006-08-19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基层政府公权懒散要为博贺水厂乱局负责[转贴]
人大?什么是人大?有钱人的地方啊!陈菘有钱啊!不管是黑钱,白钱,偷来的钱,骗来的钱,抢来的钱。只要有钱,就可以进人大啊。 钱啊钱!只要有了钱!什么人间奇迹都可以创造出来呀!
bqt16sha
帖子 #70
2006-08-19
论坛:
电白论坛
B
陈菘的三种命运
人大?什么是人大?有钱人的地方啊!陈菘有钱啊!不管是黑钱,白钱,只要有钱,就可以进人大。 钱啊钱!只要有了钱!什么人间奇迹都可以创造出来呀!
bqt16sha
帖子 #13
2006-08-19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基层政府公权懒散要为博贺水厂乱局负责[转贴]
@主题: [原创]有血的博贺人都来看看。 <DIV class=postcolor>博贺水门PK事件大约过程...
bqt16sha
帖子 #68
2006-08-18
论坛:
电白论坛
B
你们都是新时代的刁民!!!
博贺的水是全世界最贵的,3.6元一吨,比别的地方贵一半还多,加上平均调快水表35%!每一吨水就是5元多了,[如果水这么贵,我一辈子都不敢洗澡啊]二十年来难道历届政府领导都不知道吗?如果不知道就是不称职!如果知道不处理就是失职!如果知道又纵容就是赎职!尊敬的衙门老爷们:为何革命革不到你的头上??? 如果更严重的是因为其中的赎职有猫腻!那就是作奸犯科,鱼肉乡民。但是为什么法律又制裁不了你们呢??? 阿门!
bqt16sha
帖子 #11
2006-08-18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基层政府公权懒散要为博贺水厂乱局负责[转贴]
博贺的水是全世界最贵的,3.6元一吨,比别的地方贵一半还多,加上平均调快水表35%!每一吨水就是5元多了,[如果水这么贵,我一辈子都不敢洗澡啊]二十年来难道历届政府领导都不知道吗?如果不知道就是不称职!如果知道不处理就是失职!如果知道又纵容就是赎职!尊敬的衙门老爷们:为何革命革不到你的头上??? 如果更严重的是因为其中的赎职有猫腻!那就是作奸犯科,鱼肉乡民。但是为什么法律又制裁不了你们呢??? 阿门!
bqt16sha
帖子 #66
2006-08-18
论坛:
电白论坛
B
一次水表检测事件为何会爆发成官民冲突?
博贺的水是全世界最贵的,3.6元一吨,比别的地方贵一半还多,加上平均调快水表35%!每一吨水就是5元多了,[如果水这么贵,我一辈子都不敢洗澡啊]二十年来难道历届政府领导都不知道吗?如果不知道就是不称职!如果知道不处理就是失职!如果知道又纵容就是赎职!尊敬的衙门老爷们:为何革命革不到你的头上??? 如果更严重的是因为其中的赎职有猫腻!那就是作奸犯科,鱼肉乡民。但是为什么法律又制裁不了你们呢??? 阿门!
bqt16sha
帖子 #53
2006-08-18
论坛:
电白论坛
B
大家评评茂名日报
博贺的人民没有水吃,政府里官员的家里从没有停过水,真应了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水霸陈菘为非作歹二十年,还被提拔为县人大委员。群众投诉无门,历届政府怂恿包庇,从中猫腻,窥见一斑。 可怜的博贺人民群众,吃了多少带咸味的地下水,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可怜啊博贺人!
bqt16sha
帖子 #16
2006-08-18
论坛:
电白论坛
B
大家评评茂名日报
中国的贪官污吏实在是太多了,人民群众受的苦也太多了,不知道这种黑暗的日子什么时候可以结束,阿弥陀佛!
bqt16sha
帖子 #15
2006-08-18
论坛:
电白论坛
B
大家评评茂名日报
茂名日报是党报,是专门拍市委的马屁的,为当官的歌功颂德的,茂名日报以前有个正义一点的社长报道了一些真话,就被调走了,有一点正义感的记者也被开除了,剩下的都是马屁精,这样的报纸有什么好看头的,拿来当厕纸也嫌它脏。
bqt16sha
帖子 #14
2006-08-18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2
3
4
…
转到第…页
执行
7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2 / 7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