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童
电白官场大换届!
这回可放心了,听说胡书记亲抓,重点放在廉政上,电白贪官日子难过了。
童子
帖子 #5
2006-04-18
论坛:
电白论坛
童
说我离了婚,我咋不知道?!
于我看钱权作怪。
童子
帖子 #7
2006-04-18
论坛:
电白论坛
童
拥军情结,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电白县委书记潘本
现在争论贡献还为期过早,中国提倡盖棺定论。 根据电白目前的情况,要是我们的领导能向省争取到100亿,再建一个新一中或什么的高楼大厦、美化水东也起不到关键作用,而电白目前最需要的东西却没有引起领导注意。一个地方能发展,首先要看那里的政府管治,要是贪污腐化、买官卖官成主流,已不可救药了,扶贫就扶知,要真的能发动这里的潜力,让其不断地转动起来才是硬道理,拿100亿来有用吗?化光了不是又要向别人要。由于种种原因,目前电白人才流失,恶习丛生,社会不安定,恶性循环。 我要出去了,乱写一通,下回再写。……
童子
帖子 #32
2006-04-17
论坛:
电白论坛
童
拥军情结,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电白县委书记潘本
QUOTE(pmz2046 @ 2006年04月17日 Monday, 02:38 AM) 他妈的,我真的发现这个论坛有不少人很垃圾的,他们的观念就是只可以批评领导,不可以表扬领导的,都不知道他们那是什么心态来的,我们应该爱恨分明吧,好的应于表扬,不好的大家才批评,不要什么都要乱骂一通. 1113403 不必争论,好领导人民心里自然就会感激、爱戴、拥护的。
童子
帖子 #23
2006-04-17
论坛:
电白论坛
童
拥军情结,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电白县委书记潘本
真的看到了奴才!
童子
帖子 #22
2006-04-17
论坛:
电白论坛
童
这里某些人用心险恶
那为什么不组织人调查一下是否有人贪污了???
童子
帖子 #22
2006-04-15
论坛:
电白论坛
童
电白那个官,对电白贡献最大。
清官在电白能行吗?
童子
帖子 #25
2006-04-14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2
首个
上一页
2 / 2
转到第…页
执行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