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B
陈菘的三种命运
对政府说好话的贴就可以继续,批评政府的帖就停,这合理吗,这个论坛也受到政府的监控。真是暗无天日呀!
bqt16sha
帖子 #9
2006-08-18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基层政府公权懒散要为博贺水厂乱局负责[转贴]
0Oo一只帅蚂蚁oO0 你知道你为什么被那么多人骂?因为你下贱,助纣为孽。
bqt16sha
帖子 #58
2006-08-18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基层政府公权懒散要为博贺水厂乱局负责[转贴]
0Oo一只帅蚂蚁oO0 你知道你为什么让那么多人骂啊?你还不
bqt16sha
帖子 #57
2006-08-18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基层政府公权懒散要为博贺水厂乱局负责[转贴]
QUOTE(仙人掌 @ 2006年08月14日 Monday, 02:50 PM) “基层政府公权懒散要为博贺水厂乱局负责” “基层政府公权懒散要为博贺水厂乱局负责” 这篇报社社论直言不讳,一针见血,命中要害。 “当初违法多收群众的水费,在案件查处之后,至今分文未退,当地政府亦没有公布任何退款计划,甚至不再提起赔偿问题,而此前被指由陈菘操纵而上调的当地水价,也没有回调或重新听证的迹象。在此情形下,当地群众开始拒交水费,而自来厂公司则以此为由,开始停止向当地居民供水。”...
bqt16sha
帖子 #53
2006-08-18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风中追赶者,能否把窦文涛的电话告诉我。谢谢!
bqt16sha
帖子 #705
2006-08-18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QUOTE(麻岗佬 @ 2006年08月17日 Thursday, 07:54 PM) 举双脚赞成 希望为生存而正义斗争的博贺人民胜利!胜利!!胜利!!! 1441126 麻岗佬!你是好样的!
bqt16sha
帖子 #704
2006-08-18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QUOTE(现场记者 @ 2006年08月17日 Thursday, 05:33 PM) 别冲动,别冲动各位不知真相的人员! 我,一个正义记者的现场真实的报道: 自从上周广州各大媒体报道了“博贺自来水厂每日只供4小时的水,导致居民没水喝。。。。。。” 这样报道引起有上级的重视。作为相关的政府工作人员,想迅速处理好博贺这件事情;尽快把居民的表拆,送到省法定机构检验,然后确定每户的水表具体表误差多少;极快赔偿给各个用户。...
bqt16sha
帖子 #679
2006-08-18
论坛:
电白论坛
B
偶建议删了晴空万里的号
晴空万里: 你这条贱狗,听到了吗?你现在四面楚歌了!你就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了!你不用威胁我!如果我知道你家在哪里?我一定会收拾你,为民除害。
bqt16sha
帖子 #21
2006-08-18
论坛:
电白论坛
B
大家评评茂名日报
茂名日报是茂名市委管辖的, 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的,他是为当官服务的,不是为民众服务的。茂名市市委是全国最黑暗的地方政府!
bqt16sha
帖子 #6
2006-08-18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QUOTE(bqt16sha @ 2006年08月17日 Thursday, 10:01 PM) 砂锅粥呀 中国有你这样的人是中国的悲哀!贪官有你这样的狗腿子群众就遭秧! 1441344 砂锅粥 不好意思!我骂错了。
bqt16sha
帖子 #671
2006-08-18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QUOTE(砂锅粥 @ 2006年08月17日 Thursday, 08:18 PM) SB 1441169 砂锅粥呀 中国有你这样的人是中国的悲哀!贪官有你这样的狗腿子群众就遭秧!
bqt16sha
帖子 #630
2006-08-17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基层政府公权懒散要为博贺水厂乱局负责[转贴]
QUOTE(侠女一枝花 @ 2006年08月13日 Sunday, 11:20 AM) 以前陈菘是"水霸".现在个别群众吃"霸王水".一时过左,一时过右.博贺睇你点死. 1432454 侠女一枝花,我一看就知道你不是个好人。
bqt16sha
帖子 #52
2006-08-17
论坛:
电白论坛
B
致半个人兄
QUOTE(仙人掌 @ 2006年08月17日 Thursday, 08:28 PM) “关注博贺水厂事件”是一系列“产品”,若有“新料”将跟踪报道给论坛,以方便网友了解事件的发展以及评论,希望你不要中断它。仙人掌决无私心,只为方便查阅资料而己。 1441185 支持仙人掌
bqt16sha
帖子 #2
2006-08-17
论坛:
电白论坛
B
关注博贺水厂事:基层政府公权懒散要为博贺水厂乱局负责[转贴]
QUOTE(侠女一枝花 @ 2006年08月13日 Sunday, 11:20 AM) 以前陈菘是"水霸".现在个别群众吃"霸王水".一时过左,一时过右.博贺睇你点死. 1432454 侠女一枝花 你的名字不配你的人品,我帮你改改名字,应该叫“妓女万人坑”
bqt16sha
帖子 #51
2006-08-17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QUOTE(现场记者 @ 2006年08月17日 Thursday, 05:36 PM) 别冲动,别冲动各位不知真相的人员! 我,一个正义记者的现场真实的报道: 自从上周广州各大媒体报道了“博贺自来水厂每日只供4小时的水,导致居民没水喝。。。。。。” 这样报道引起有上级的重视。作为相关的政府工作人员,想迅速处理好博贺这件事情;尽快把居民的表拆,送到省法定机构检验,然后确定每户的水表具体表误差多少;极快赔偿给各个用户。...
bqt16sha
帖子 #620
2006-08-17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QUOTE(明月当空 @ 2006年08月17日 Thursday, 01:06 PM) QUOTE( @ 2006年08月17日 Thursday, 12:28 AM) bqt16sha,你的资料我们已掌握,你的行踪我们都一清二楚,等着吧……看看谁上狗头铡! bqt16sha,你快送点钱去他家吧,要不然他会让你在电白呆不下去的。快点吧,快点吧,我真为你的钱途着想。你就是不为自已自想也得为家人着想啊。 1440272 我也没有钱 有也不会送给他啊 , 他连狗都不如
bqt16sha
帖子 #479
2006-08-17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QUOTE(firehorse @ 2006年08月17日 Thursday, 03:44 PM) 楼上的作法可定性为”勾结境外反华势力“,会进号子的哦。 1440588 香港不是境外,也是中国的
bqt16sha
帖子 #478
2006-08-17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QUOTE(byronroy @ 2006年08月17日 Thursday, 03:41 PM) 我已经将这件事转给香港的部分媒体和另外一些境外媒体,但求能得到真相,并还民一个公道。大家也需要冷静一点。 1440579 好的,应该这样!
bqt16sha
帖子 #477
2006-08-17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QUOTE(oliveya @ 2006年08月17日 Thursday, 02:26 PM) [B][FONT=楷体_GB2312][SIZE=7] 由于要查水厂案件当然需要拆水表当证物检验,在事先征得部分需拆表的群众的同意之下,签了同意书才进行的。在8月16日,穿制服的警察和市院的技监人员前往拆表时,突然有人叫嚷:“有人偷表,毁坏证据。”在这种被不知名的人故意(其实是受人指使,故意破坏工作人员的调查)煽动群众,围住和殴打办案的人员,打烂车辆。...
bqt16sha
帖子 #475
2006-08-17
论坛:
电白论坛
B
博贺水门事件再度紧张
都是贪官 昏官
bqt16sha
帖子 #471
2006-08-17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3 / 7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