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1. A

    电白属不属于中国的一部分?

    不可能
  2. A

    我向潘本书记进言

  3. A

    堂堂的书记大人竟然耍无赖

    钟建明真不是人啊 ....我为陈村镇有这样的书记感到悲哀啊,.,,,,
  4. A

    控诉陈村教办主任的几大罪状

    我是陈村人,说句公道话,陈村的教办主任为陈村的教育做出很大的贡献。如今却有人在网上抹黑他,真不该!
  5. A

    控诉陈村教办主任的几大罪状

    上一次把镇领导骂得一文不值,现在又来搞风搞雨。谁信你呀。这又是制造者的无中生有罢了。真是小人!
  6. A

    堂堂的书记大人竟然耍无赖

    这么说来,,钟建明真是不为人了,, 唉,,想不到欣欣向荣的陈村教育事业,竟然如此地毁在了这个猪头书记钟建明的手上,, 看来,不早日处理掉这个钟建明,,陈村的教育事业都是难以恢复欣欣向荣了。。。。!!
  7. A

    陈村镇小学领导变动有续闻

    吾会呱!!我都睇过以前那篇咩咖! 吾通冤枉佐那个咩“钟建明”????又点会呢?打死我都吾信啊!!我听人地讲,,那个佬吾知有几坏呀!! 唉,呢种人,迟早都有下场啊!!!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