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孜
问下继续教育的问题
如果初中毕业后就直接工作,没读高中之类的,是否可以不用高中文凭可以参加自考?或成人大学?或远程教学? 还有水东地区哪里可以参加技能培训之类的,PS:女孩子建议学什么好
孜孜不J
主题
2016-08-15
回复: 4
论坛:
电白论坛
孜
痛风痛到要死,大神救命
QUOTE(大鹏 @ 2015年01月04日 Sunday, 11:33 PM) 木瓜煲水,水泡熟普洱茶喝,一周两至三天,一两个月后一周一天管好自己的嘴,虾、蟹、尤鱼、乌贼类暂忌几年。我的己治愈几年了,现又可吃上虾蟹,但尤鱼乌贼还坚持忌。 3727342 不喝茶可以吗?我喝不惯茶,单单木瓜水可以吗?
孜孜不J
帖子 #20
2015-01-05
论坛:
电白论坛
孜
痛风痛到要死,大神救命
QUOTE(莫名 @ 2015年01月04日 Sunday, 01:01 AM) 香港公牛牌痛风灵,上淘宝 3727133 2013年很多人都说它是假药来的
孜孜不J
帖子 #19
2015-01-05
论坛:
电白论坛
孜
痛风痛到要死,大神救命
QUOTE(byronroy @ 2015年01月04日 Sunday, 08:22 AM) 没听说可以治愈! 3727145 不是治愈,想用偏方降下正常
孜孜不J
帖子 #18
2015-01-05
论坛:
电白论坛
孜
痛风痛到要死,大神救命
痛风痛到要死,大神救命,08年到现在患有痛风,有7.8年历史了,吃西药降下来过又回升,之后一直没吃过或者去治疗,而每次痛时候吃省中医院开的中药,好了点又不吃了,可能有耐药性了,今年频繁发作,请问有什么偏方可以让不复发吗?痛风指数600 k:PS:一天喝很多水,也戒口
孜孜不J
主题
2015-01-04
回复: 29
论坛:
电白论坛
孜
关于牙科的问题
这几天牙连续出现痛的问题,去私人牙科看了,医生看了说以前补的牙里边黑了,就是说牙髓已经坏死要治疗,不然越来越痛,发炎。听医生话做了根管治疗,要一个月治疗过程!后来我上网查了做了根管治就要镶牙了,真的要吗?我才27岁 论坛有没有牙科医生,这么年轻就要镶牙了?或者是医生动不动就叫人去做根管治疗?
孜孜不J
主题
2014-10-22
回复: 12
论坛:
电白论坛
孜
电白电信宽带,真是火箭一样的速度!!!!!
哈,晚上没人的时候我家光纤下载可以达到10M/一秒。刚刚试过了,电信169元套餐,贵过死,还说全世界前3,人家香港50M都不用169元 中国香港,全港平均峰值带宽能达到54.1Mb每秒,世界第一最快网速。 韩国。人均下载速度达到2.2M/秒,下载速度世界第一
孜孜不J
帖子 #9
2013-11-23
论坛:
电白论坛
孜
专业手机软件维修:刷机、越狱、升级、修复砖机、解锁、破解ROOT
QUOTE(4G广场通讯电白店 @ 2013年11月22日 Friday, 08:15 PM) Iphone刷机 改不了串号的,可以硬改。 3598590 老板,什么是硬改?那个失主好像在苹果云端那锁了机,我怕以后用他会知道。
孜孜不J
帖子 #72
2013-11-23
论坛:
电白论坛
孜
专业手机软件维修:刷机、越狱、升级、修复砖机、解锁、破解ROOT
QUOTE(4G广场通讯电白店 @ 2013年11月22日 Friday, 01:42 PM) 可以帮你刷机解锁,但串号是刷不走的,还是原来那个。 3598522 如果有指纹锁都可以吗?貌似没指纹锁意思是我开机没看到指纹,我知道开机需要验证指纹的。
孜孜不J
帖子 #66
2013-11-22
论坛:
电白论坛
孜
专业手机软件维修:刷机、越狱、升级、修复砖机、解锁、破解ROOT
QUOTE(掸子 @ 2013年11月22日 Friday, 08:31 AM) 香港也买到山寨?5s没指纹锁? 3598459 意思是我开机没看到指纹锁,不是说5S没指纹锁,是机主没设置。
孜孜不J
帖子 #65
2013-11-22
论坛:
电白论坛
孜
专业手机软件维修:刷机、越狱、升级、修复砖机、解锁、破解ROOT
如果有指纹锁都可以吗?貌似没指纹锁意思是我开机没看到指纹,我知道开机需要验证指纹的
孜孜不J
帖子 #64
2013-11-22
论坛:
电白论坛
孜
专业手机软件维修:刷机、越狱、升级、修复砖机、解锁、破解ROOT
三个星期前在香港自由行,海港城里捡到一台5S,貌似没指纹锁,可以解锁加刷走串号吗?
孜孜不J
帖子 #60
2013-11-22
论坛:
电白论坛
孜
电白--两男子驾面包车狂盗摩托
现在的偷摩托车贼,被捉的贼算是偷车行业的一条毛,真不知道还有多少没捉到,这次不知道是偷到那个有料人的头上警察才这么积极。
孜孜不J
帖子 #3
2013-11-06
论坛:
电白论坛
孜
电白电信,宽带 免费升到 40M了~~!!!!
水东的光纤12M包电视,手机,固话,一个月要159.这么便宜?
孜孜不J
帖子 #7
2013-10-29
论坛:
电白论坛
孜
请问各位有谁可以拿回被偷的摩托车
QUOTE(zhx004 @ 2013年08月05日 Monday, 11:10 PM) 以前一朋友125给偷了,花了200元,一条烟,找一江湖朋友当天从那一偷车贼处赎回,贼仔称是手工费(说是行规,我操) 3571165 请问你有熟悉的人吗?拿回我也愿意另付费?会识做
孜孜不J
帖子 #19
2013-08-06
论坛:
电白论坛
孜
请万能的坛友们帮帮忙!关于买船仔车价钱
QUOTE(knight @ 2013年08月04日 Sunday, 10:15 PM) 可以考虑买二手车嘛 3570966 哪里有2手车市场?
孜孜不J
帖子 #4
2013-08-04
论坛:
电白论坛
孜
请万能的坛友们帮帮忙!关于买船仔车价钱
想知道5000大洋在水东可以买什么品牌的船仔车(燃油,助力,电动)?有好介绍?被偷车后不想再买回本田了。诅咒,问候偷车的全家人。
孜孜不J
主题
2013-08-04
回复: 5
论坛:
电白论坛
孜
请问各位有谁可以拿回被偷的摩托车
QUOTE(ooyux @ 2013年08月04日 Sunday, 03:58 PM) 楼主是否不锁防盗锁?无论是嫌麻烦还是面子问题都是要锁防盗的!在水东有人进去以纯走一圈出来就不见一台本田摩托的! 3570898 只能说,水东太多人从事这行捞食,我也只是走一圈出来就不见了,不知道跟了多久时间。还有人太多捞食警察也很难破
孜孜不J
帖子 #15
2013-08-04
论坛:
电白论坛
孜
注册激活的连接打不开,怎么办?
QUOTE(氓化人 @ 2013年08月03日 Saturday, 11:40 PM) 谢谢,忘了这句:为了防止广告机自动注册,请在确认邮件的链接前加上http://2013.gd/ 但加上还是连接不上 3570730 你加多了一个\了吧,后边gd\有了
孜孜不J
帖子 #5
2013-08-04
论坛:
电白论坛
孜
注册激活的连接打不开,怎么办?
QUOTE(氓化人 @ 2013年08月03日 Saturday, 05:32 PM) 我的朋友今天想注册,但激活的连接打不开,怎么办?显示如下:抱歉,没有找到与“/index.php?act=Reg&CODE=03&uid=183490&aid=2cbcaf8e92f920ebd094cfff3f08875e”相关的网页。 3570642 请看清楚注册的说明,看好了在发
孜孜不J
帖子 #3
2013-08-03
论坛:
电白论坛
1
2
下一页
1 / 2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