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长
教师还有日子过吗?
电白的教师暂时日子还是过得还算“安康”,但2006年1月1日后就没那么幸运了!
长角牛
帖子 #10
2005-10-28
论坛:
电白论坛
长
省有关调整工资的文件(复印件)
全体教师以后大家教书就别再卖力了,留点力气干自己的大事吧,电白还要教育干吗?
长角牛
帖子 #7
2005-10-16
论坛:
电白论坛
长
2006年1月起提工资。
yishenghong,你吹狗屁,我就是茂港的二级教师,现在工资才1012元,你在这吹水也要实际点!
长角牛
帖子 #28
2005-10-09
论坛:
电白论坛
长
2006年电白教师工资大幅增长
昨天和省委书记一起吃饭时,他说他妈的电白的潘本如果明年不大幅提高电白教师的工资,还敢再克扣教师的工资的话,我定要叨死他全家,看来省里真的要动真格了,教师们开心了吧,明年提工资了,记得要上来顶下我呀!
长角牛
主题
2005-10-09
回复: 19
论坛:
电白论坛
长
问侯语"你吃饭了"为何变成了"你中了没?","今期是什么?"
买六合彩有几个人能富的,愚味无知到头来是要吃苦果,政府应让其自己选择自己的死路,因为人笨,通过走绝路来自我教育也是一条好方法!
长角牛
帖子 #4
2005-09-01
论坛:
电白论坛
长
电白教师提工资
今天学校开会又有可靠消息说,电白所有公务员每月提5000元啦,这回电白的公务员们可发达了,还听说提工资后电白的工资比茂名高许多了,到时会有许多茂名市区的公务员想尽办法调过来的,到时有“好戏”看了。
长角牛
帖子 #13
2005-08-28
论坛:
电白论坛
长
听说电白所有颔财政工资的都会提工资
听说电白县从10月1日起,所有拿财政工资的都会一定额工资的提高,不知是否属实?
长角牛
主题
2005-08-28
回复: 16
论坛:
电白论坛
长
春华学校又乱收费啦!
又是春华!如果茂名教育局再不处理苏科,看来一定会天下大乱了!
长角牛
帖子 #8
2005-08-26
论坛:
电白论坛
长
电白教师提工资
关于教师提工资的事早已核实了,确是有这么异想天开的“实事”,你就在家慢慢等吧,有一天潘本书记会棒着2千元大银笑着去探望你的,因为你为教育事业呕心沥血,病倒在病床上,而潘老爷去看你是为了显示自己尊重教育事业的光辉形象,而你却做了他形象的反衬角色而变成一堆“屎”,是人见人怕的一堆“屎”。你领到潘大爷的二千大钱,刚好出卖了自己高尚人格的灵魂!因为教育在电白是无无私奉献的,违背这个原则你在电白会变得一文不值!
长角牛
帖子 #5
2005-08-24
论坛:
电白论坛
长
教师学习电脑培训问题
教师要培训是正常的事,培训自然是少不了钱的,因为通过培训你可以学到在教坛上学不到的知识嘛,知识就是第一生产力呀!
长角牛
帖子 #3
2005-08-20
论坛:
电白论坛
长
小学毕业生教英语
我农村老家的一个小学(也是电白县的),一天我在村里发现有许多小学生在背诗,他们居然从后面读返头的,我问他们就谁教的?他们说是老师教的,后来我找到那位女教师,她说她一直是这样教学生的,我告诉她,她教错了,她说。没关系,我以后按你所说去教就行了。她教错就已是重大过失了,居然一首诗,20个字,读错8个,我真的是服了她,少儿教学是人一生学习的开始,从小犯这样的错误了,对以后的影响是重大。
长角牛
帖子 #12
2005-08-20
论坛:
电白论坛
长
省巡视组的电话打通无人接,他们是不是走了
近来为了反映电白教师给潘大人克扣的问题,但打通了省巡视组的电话:5288906,但一直都是无人接,我是不是给人监视了来电显示了,真怕给人报复。
长角牛
主题
2005-08-20
回复: 0
论坛:
电白论坛
长
县司法局局长遭人诬告,此事千真忘确!!!!!!
电白县还有好官?去死吧,先把他杀了再说吧。
长角牛
帖子 #6
2005-08-19
论坛:
电白论坛
长
小学毕业生教英语
在电白县这样的官场中,早已习已为常了!
长角牛
帖子 #5
2005-08-19
论坛:
电白论坛
长
关于省委巡视组
他妈的,那个电话打通老是没人接的。是不是潘老大又在搞鬼!
长角牛
帖子 #4
2005-08-19
论坛:
电白论坛
长
建议将电白同乡论坛建设为茂名同乡论坛
两种意见我都支持,最重要的是支持“半个人”
长角牛
帖子 #9
2005-08-17
论坛:
电白论坛
长
电白网民向省委巡视组进言―社会治安问题部分(征求意见稿)
我觉得关于“色情活动问题”,只要电白人能自觉管好自己条“叨”就行了,电白没有了,他们可以去茂名召鸡。
长角牛
帖子 #7
2005-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长
《电白同乡论坛》网民向省委巡视组进言―教育问题部分(征求意见稿)
省那些领导来电白也是为了赚钱的,真就给潘领导的糖衣炮弹打得七零八落了,还有心思广听民言,我屁!
长角牛
帖子 #22
2005-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长
质疑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单位交部分全都没交
电白的职工命不值钱,死一个就是一个,当官的财富一部分建立在死人的情况上,有本事就不要在电白,否则说多了,人家只会说你低B的。
长角牛
帖子 #3
2005-08-16
论坛:
电白论坛
长
电白司法局局长被“双规”,是不是真的?
在电白官官相护的地方,有可以“双规”吗?只不过是老百姓一箱情愿罢了!
长角牛
帖子 #6
2005-08-14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2 / 4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