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求救:一拖N被封杀怎么办?
呵呵。。。还有一种方法是去你网卡那里修改一下你的MAC地址。把它改成一样的.那它就检测不出来咯!百度上面也有的!搜搜吧!
sammo1023
帖子 #4
2008-07-07
论坛:
电脑手机
4名少年抢劫女事主后将其轮奸
我建议那些女同胞身上可以带点防身的工具。。。例如辣椒油喷雾或防狼喷雾等的。。。以备不时之需啊!
sammo1023
帖子 #14
2008-07-07
论坛:
电白论坛
销售原装进口手机
QUOTE(殇痛 @ 2008年07月05日 Saturday, 09:02 PM) 请问n70要多少钱 2303948 全新的只有黑色音乐版了。1500左右吧。价钱跟这里的店的差不多。。。你喜欢的可以去店里买去哦!
sammo1023
帖子 #56
2008-07-06
论坛:
同城交易
销售原装进口手机
QUOTE(┢┦aΡpyケ @ 2008年06月29日 Sunday, 11:08 AM) 太要命 你的价钱很不`````` 2295297 请问你想说什么呢?!
sammo1023
帖子 #54
2008-07-01
论坛:
同城交易
销售原装进口手机
QUOTE(wdfb @ 2008年06月25日 Wednesday, 09:34 AM) 山寨机好像有高仿的啊。你说的是不是屏幕可以横着使用的那款手机,这款挺热门的 2291032 呵呵。。。强哥!山寨机劝你还是别看了。。。返修率很高的!
sammo1023
帖子 #51
2008-06-25
论坛:
同城交易
诺基亚6110 6110N
QUOTE(ā珠 @ 2008年06月24日 Tuesday, 05:35 PM) 先留 方便日後M・・ 2290428 ...我签名那里不是有我电话么...
sammo1023
帖子 #12
2008-06-24
论坛:
同城交易
销售原装进口手机
QUOTE(ā珠 @ 2008年06月23日 Monday, 11:50 PM) 人家是元老的了`` 2289984 呵呵。。。长老好!
sammo1023
帖子 #49
2008-06-24
论坛:
同城交易
全新原装N95
QUOTE(ā珠 @ 2008年06月23日 Monday, 11:51 PM) 噢噢`` 2289988 呵呵。。。
sammo1023
帖子 #14
2008-06-24
论坛:
同城交易
诺基亚6110 6110N
QUOTE(ā珠 @ 2008年06月23日 Monday, 11:55 PM) 那你在哪e 2289993 我在水东的!如果近的话可以加我的QQ聊哈!
sammo1023
帖子 #10
2008-06-24
论坛:
同城交易
诺基亚6110 6110N
[attachmentid=179156] [attachmentid=179157]
sammo1023
帖子 #8
2008-06-23
论坛:
同城交易
诺基亚6110 6110N
QUOTE(白衣书生 @ 2008年06月23日 Monday, 09:39 PM) 6121c和6120c哪个比较好? 2289765 回白衣书生!6121c同6120c其实外观同配置都是一样!简单来讲。一款是3G手机。一款唔是。6121c自带个副摄像头。用来3G通话!但是呢个功能对于依家来讲无咩作用!但是又贵几旧。。。所以一路都唔卖的。。。大部分人都是选择6120c的!价钱又比较实惠!功能是一样!呵呵。。。你是咪考虑紧呢两台机呢?!个人建议就是6120c啦!
sammo1023
帖子 #7
2008-06-23
论坛:
同城交易
诺基亚6110 6110N
QUOTE(ā珠 @ 2008年06月23日 Monday, 07:54 PM) 不x不x・ 2289712 呵呵。。。要的要的!以后你过来我这买机的话!我一定算你最低价啊!
sammo1023
帖子 #5
2008-06-23
论坛:
同城交易
全新原装N95
QUOTE(ā珠 @ 2008年06月23日 Monday, 07:54 PM) _・ 我承J・ 2289714 有勇气承认自己的不足。。。很难得啊!有机会交个朋友吧!呵呵。。。
sammo1023
帖子 #12
2008-06-23
论坛:
同城交易
销售原装进口手机
QUOTE(ā珠 @ 2008年06月23日 Monday, 07:56 PM) ρ健 夏普的C又漂亮配置也不差・ 唉・ 好可惜哦1 2289716 嗯嗯。。。是比较傲可惜了! 你好像是这论坛的常客嘛。。。呵呵。。。
sammo1023
帖子 #47
2008-06-23
论坛:
同城交易
销售原装进口手机
QUOTE(ā珠 @ 2008年06月23日 Monday, 04:50 PM) 不然的我早就I夏普的啦 他前女友是日本人 那u得超便宜的`` 2289542 呵呵。。。夏普的机是不错!但是维护方面就很麻烦啊!更不用说要维修了!起码要到广州才弄得了!费用又超贵!唉。。。你自己看着办吧!
sammo1023
帖子 #45
2008-06-23
论坛:
同城交易
全新原装N95
QUOTE(ā珠 @ 2008年06月23日 Monday, 04:51 PM) 不是呀` 有的什麽n版呀` 什麽什麽版的` 那叫高仿吧` 2289544 看来你真的是一点都不懂的哦!那不叫什么韩版。。。是国产的山寨机而已!高仿的很便宜的!
sammo1023
帖子 #10
2008-06-23
论坛:
同城交易
诺基亚6110 6110N
QUOTE(ā珠 @ 2008年06月23日 Monday, 04:52 PM) 幼硬幌g 2289546 多谢帮顶!
sammo1023
帖子 #3
2008-06-23
论坛:
同城交易
诺基亚6110 6110N
使用一触式导航键可方便地访问GPS功能和地图,通过 HSDPA 可实现快速网络浏览和地图下载;200万像素照相/摄像机和 QVGA TFT 2.2 英寸屏幕;镜头滑盖保护屏幕可保证您拍摄的图像非常清晰;信息播报应用程序可朗读您的信息。 (screen.width*0.8-70)) this.width=(screen.width*0.8-70)'> 用户界面 60 系列用户界面,当前待机屏幕;正面按键:通话/结束键(电源键集成在结束键中)、Symbian 应用程序启动键、Navigator 键、Navi 滚动键和清除键。内部按键:ITU...
sammo1023
主题
2008-06-23
回复: 11
论坛:
同城交易
全新原装N95
QUOTE(ā珠 @ 2008年06月23日 Monday, 01:29 AM) 原磉@年^ I手C分版本` 唉`` 2289078 版本是有分别的!但是问题还不是重要的。。。我指的是老甲说的北京而已。。。
sammo1023
帖子 #8
2008-06-23
论坛:
同城交易
销售原装进口手机
QUOTE(ā珠 @ 2008年06月23日 Monday, 01:32 AM) 我那r候I81的r候 ]跟他交往嘛` 怎么I` 而且他f寄^斫o我` 可是我怕被抓到要打嘛 我是W金融的哦` 上f要150%的`` 2289079 呵呵。。。那也是。。。别冒这种险啊!
sammo1023
帖子 #42
2008-06-23
论坛:
同城交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2 / 4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