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1. 僬健SUNY£

    水中猛男肌肉SHOW。。。

    太夸张了`如果真的是的话就可以去竞选了`` 笑死人`
  2. 僬健SUNY£

    喜欢 周杰伦 的理由

    一个字``` 就是帅` 他越来越帅了``好喜欢啊,歌也好好听哦````
  3. 僬健SUNY£

    今年的烟花很漂亮哦~

    一样就是放啊```没什么特别的`有什么好看。看来看去都是那个样子` 没兴趣``烟花只是过眼云烟```就像把钱扔进大海`浪费``
  4. 僬健SUNY£

    俾人欺骗感受.

    被人欺骗的感觉``简直就是太过分````
  5. 僬健SUNY£

    人生失去了什么才是可贵的??

    对啊``失去了才是可怕啊``` 真的```
  6. 僬健SUNY£

    人生失去了什么才是可贵的??

    亲情? 友情? 爱情? 我想我还是选择亲情。。。
  7. 僬健SUNY£

    人生失去什么才是可贵???

    [COLOR=blue]不知道你们对人生有什么看法呢??什么是失去了才是可贵的呢?? 亲情? 友情? 爱情? 我想我还是选择亲情。。。
  8. 僬健SUNY£

    她漂亮吗?

    还可以啊``` 不错啊,不过我不喜欢染头发的女孩``` 总的来说,还是可以的啊``
  9. 僬健SUNY£

    水中人最爱的歌曲........

    陶吹摹栋,很简单》应该大家都很喜欢的`````` 试试听一下咯``` http://www.mtvtop.net/html1/6521.htm 第二十八条```
  10. 僬健SUNY£

    水中人最爱的歌曲........

    陶吹摹栋,很简单》应该大家都很喜欢的`````` 试试听一下咯``` http://www.mtvtop.net/html1/6521.htm 第二十八条```
  11. 僬健SUNY£

    水中人最爱的歌曲........

    《爱,很简单》很好听啊`````]
  12. 僬健SUNY£

    水东中学,认为自己帅气,漂亮的进来报名

    [attachmentid=4076]哈哈 ``脸皮真的很厚``真的很帅``哈哈```楼上那个是谁 啊 ?? 水东中学的??没见过啊```
  13. 僬健SUNY£

    他是我班的帅哥~~~

    无咩特别``````
  14. 僬健SUNY£

    我听说水东中学高二好多靓妹耶是哪班呢!?

    点解你地甘中意睇靓女啊??
  15. 僬健SUNY£

    水东中学有车迷吗??

    车迷???我班都有几个拉``我都有见到水东有一,两台宝马好劲。 好靓,够晒有风度拉,不过都有好多都 过时拉```
  16. 僬健SUNY£

    点解成日都话女子架,无有男子咩?

    我知道你是纪帆拉``哈``
  17. 僬健SUNY£

    点解成日都话女子架,无有男子咩?

    虽然我也是近排才知道这个论坛的```不过搞得还可以哦``
  18. 僬健SUNY£

    水东中学体育班的帅哥真的好牛好牛。。。。

    说到牛啊,还是红牛好~~ 不过说到高三的体育生,还真有几个帅哥哦~ 不过呢,最紧要的还是心灵好哦`对不对``哈哈``~~~~```~ 他们也真的很辛苦了,付出了那么多的汗水和口水``` 不过,值得的 加油``加油````
  19. 僬健SUNY£

    点解成日都话女子架,无有男子咩?

    因为我看了这些论坛都是说女的,难道只有女的是人,男的就不是了吗?呵呵``我想啊,男孩也是生活中的一个装饰品啊``呵呵 ` 所以我要评论那些男的``呵呵```
  20. 僬健SUNY£

    点解成日都话女子架,无有男子咩?

    [COLOR=blue] 点解要评论D女子啊?男子都去晒边拉???? 水东中学有无靓子吖~点解我无见过架?――激气``` 失望``不过我都有见到一D拉。好似太幼稚拉`` 不过都有成熟架,样无系几掂,不过心地好咯 ```系眯???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