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1. L.Steven.o爱囡囡ぢ

    人怎样才算是成熟?成熟用什么来衡量?

    QUOTE(吉祥鸟 @ 2005年03月24日 Thursday, 08:16 PM) 她就是因为我未够成熟,离我而去!!! 怎样才算是成熟!? 成熟很重要吗? 成熟了,烂漫还能存在多少吗? 成熟要面对很多事情吗? 我宁愿我自己永远也不成熟!!! 这样的想法是不是很傻?? 各位能对成熟怎样来衡量,这个话题发表一下意见吗??? 281306 怎么才是成熟??Q~ 经历沧桑后就是成熟
  2. L.Steven.o爱囡囡ぢ

    人怎样才算是成熟?成熟用什么来衡量?

    QUOTE(吉祥鸟 @ 2005年03月25日 Friday, 11:04 PM) 白云被风吹走了 枫叶被风吹走了 难道大雁也会被风吹走吗? 282015 老兄!我求你!你把你那张相换了好吗???我越看就越难受......
  3. L.Steven.o爱囡囡ぢ

    人怎样才算是成熟?成熟用什么来衡量?

    QJ!怎么傻人这么多啊?????
  4. L.Steven.o爱囡囡ぢ

    广东电白教育怪现象

    QJ!潮流兴有建设性
  5. L.Steven.o爱囡囡ぢ

    深层次探讨之一:为什么电白人不肯为电白做贡献

    QUOTE(23456 @ 2005年03月10日 Thursday, 01:15 AM) 还是捞妹好,肯为电白人作贡献.哈...................... 266417
  6. L.Steven.o爱囡囡ぢ

    关于电白的话题(茂名一中论坛转贴)

    哇靠! 这篇文章只有极度无聊的人才有可能看得齐!
  7. L.Steven.o爱囡囡ぢ

    电白的官是宝贝

    QUOTE(蜜蜂 @ 2005年03月23日 Wednesday, 02:58 AM) 在中国当官才会发财。在美国当官的是由人民一票一票直接选举出来的,有才能者才会当选, 吾理你是十麽人,十麽出身。在美国当官不会发财的,一般当官的收入都比不上普通私人机构管理层人士。好象阿诺施瓦辛格拍一套电影的酬金比他现在当加州州长的二十年收入还要高。加上美国法制建全,政府运作的透明度高,很少有贪污者出现。如果把电白的官送到美国来有两种结果: 一种是被美国的制度和环境所感化,一心一意为民服务,争取政绩。另一种结果是上任不到一个月被人民拉下来重选,被打回原形,或受到司法部门的调查和起诉。 280297...
  8. L.Steven.o爱囡囡ぢ

    请大家用点心思看完这篇文章

    叼!说出来让全世界伟大你啊?
  9. L.Steven.o爱囡囡ぢ

    OH,天啊

    QUOTE(狠 @ 2005年03月19日 Saturday, 09:48 PM) 不是不喜欢 喜欢是喜欢,是有在乎他,但是那并不代表就是适合自己 276790 鸡蛋里挑砖石啊?
  10. L.Steven.o爱囡囡ぢ

    OH,天啊

    QUOTE(狠 @ 2005年03月19日 Saturday, 09:44 PM) 有一种感觉 很不适合。。。。不会怎么说。。只知道...... 276776 靠!你怎么不弄清楚点才跟人家!!
  11. L.Steven.o爱囡囡ぢ

    你知道亲嘴的味道吗

    QUOTE(传说中的Pig @ 2004年11月08日 Monday, 08:18 PM) 六十年代叫“那个”      举例说明:    女(低头轻声)道:哎~你能不能“那个”我一下?!    男(疑惑不解)道:那个?!哪个啊?!    女(面漏羞涩)道:“那个”就是。。。傻样。。。    男(恍然大悟)道:哦~~嘿嘿。。。    画外音:啧啧。。。吱吱。。。.#¥%    七十年代叫“亲亲”      举例说明:    男:二丫。    女:恩~干吗?!狗剩哥?!    男:我。。。能不能。。。亲亲。。你。啊?!    女(假装生气):你?!。。讨厌。。   ...
  12. L.Steven.o爱囡囡ぢ

    失眠猛于虎

    叼,你看他的样都知道他跳过了摔不死才变成这副德性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