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1. L.Steven.o爱囡囡ぢ

    高三辛苦?幔

    老大永远是对滴!
  2. L.Steven.o爱囡囡ぢ

    各位:你们有多长时间没跟爸爸妈妈牵过手.?

    QUOTE(Nicotine〓蝙蝠 @ 2005年03月13日 Sunday, 07:28 AM) 难道就没有被自己父亲所吸引的女生敢站出来坦白。 269262 现在果D女生都跟佬走啦~~
  3. L.Steven.o爱囡囡ぢ

    各位:你们有多长时间没跟爸爸妈妈牵过手.?

    QUOTE(Nicotine〓蝙蝠 @ 2005年03月13日 Sunday, 07:15 AM) 我的顶头上司就是老头子跟老妈子。 269258 我跟!
  4. L.Steven.o爱囡囡ぢ

    各位:你们有多长时间没跟爸爸妈妈牵过手.?

    QUOTE(Nicotine〓蝙蝠 @ 2005年03月08日 Tuesday, 10:59 PM) 这点勿庸置疑!! 因为妈妈年轻的时候,爸爸是一步一个脚印呕心沥血才追到手的!!! 265774 这句话是经典~
  5. L.Steven.o爱囡囡ぢ

    陶吉吉:Susan 说

    。。。。。。。。。。。。。。唉
  6. L.Steven.o爱囡囡ぢ

    一中门前的小猫

    哦耶
  7. L.Steven.o爱囡囡ぢ

    失眠猛于虎

    .... 贴太垃圾了
  8. L.Steven.o爱囡囡ぢ

    我的短短学子生涯:

    我叼~!! 我都发过了 你怎么改装也是一样~!~~ OUT
  9. L.Steven.o爱囡囡ぢ

    吃完早餐忘了带钱包怎么办?现场解说~

    楼主 我想你真的是太无聊了! 两个字形容你 白痴
  10. L.Steven.o爱囡囡ぢ

    水东咩小吃最受欢迎

    嗯嗯!!!
  11. L.Steven.o爱囡囡ぢ

    我爱陈冠希.YES!!!

    QUOTE(SaSa☆love @ 2005年03月12日 Saturday, 01:16 PM) 楼上的换了个发型哦..还过的去啦 268189 我靠!你TMD是活腻了,什么叫"还过得去啦"我老大他几时不是这么帅的!!
  12. L.Steven.o爱囡囡ぢ

    高三的报考现象

    B-a-n-s
  13. L.Steven.o爱囡囡ぢ

    这届高一怎么那么能打啊~~~~

    QUOTE(痞子龙 @ 2005年01月15日 Saturday, 08:04 PM) 这届高一好喜欢打架哦~~~~ 常常一帮一帮的~~~ 怕怕哦~~~~ 出去还狂个鸟~~~~ 年轻人,看开点好啊~~~ 何必动不动就用拳头解决事情?? 晕!! 打架永远是借别人的拳头打自己~~~记住咯! 我随便聊聊,别打俺~~~~~~~~ 173165 你他妈的怎么这么无聊啊! 你妈的没事做不回家去问问你妈怎么生你的! 给我知道你是谁,我他妈的第一个就打你!
  14. L.Steven.o爱囡囡ぢ

    ~我们的校服,珍惜呀!

    QUOTE(宇天 @ 2005年02月26日 Saturday, 04:28 PM) 一天晚上睡在床上看着衣柜里的校服,突然好伤感,读了这么多年书,竟然没怎么着过校服,在学校我地系成个星期都要着的,吾着就吾准俾入校,但好多同学都为左掩人耳目,着一件校服衫或裤就入校,到入左之后就罗D靓衫哩换,真系好失败,日本街头度有好多人都吾读书喇,但仲着校服,人地问讵点解,巨话做一句好感动既话,~~~~~~~~~~话校服系巨地衣生着既最好睇既衫!!! 255644 最好看的衣服穿在你身上也是......唉~~
  15. L.Steven.o爱囡囡ぢ

    [灌水]PLMM视屏

    我晕~!
  16. L.Steven.o爱囡囡ぢ

    [灌水]PLMM视屏

    我晕~!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