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1. eecc

    一中老师就很了不起吗?

    QUOTE(wmzily @ 2007年07月17日 Tuesday, 12:55 PM) 也难怪我有几个朋友,正牌考上一中,三年后,只考了个专A. 1834877 你的朋友考上一中后就打算考个专A好了,所以就上了专A
  2. eecc

    一中的什么事情最让你受不了?

    师弟师妹们挺可怜的~
  3. eecc

    中山大学一个属于电白人的文学论坛

    “开发”?论坛的核心程序你们自己开发?
  4. eecc

    你们对郭小雁的感觉

    语文老师的,不怎么好,奶油小生。
  5. eecc

    一中高考成绩历年最差

    这样?噢,不妙。我一个表弟考上华工了,呵呵。
  6. eecc

    !老一中附近的阿贵牛腩河粉

    哈哈。。每次放假回水东第一餐都是去吃那牛腩粉的~!
  7. eecc

    哪里有什么什么学习班的呢?

    来我这吧,我教你种田.
  8. eecc

    热烈祝贺电白各所高中名列第一~~

    电白就只有一中第一,其他的,滚
  9. eecc

    一中...加油...!:)

    我一向很支持,一中一直在成长.从一中走出去,有空我还会回来一中的.
  10. eecc

    关于补课问题

    教学进度不会成问题,何必老瞅着人家的进度搞得自己心慌慌.学校应该制定自己的教学计划.
  11. eecc

    神话将诞生

    对楼上深表歉意。。
  12. eecc

    由今年高考看电白教育的走向

    信宜600分以上的300多人?总分?
  13. eecc

    闲着无聊~~~贴张本人的照片出来玩玩~@~@

    。。。。
  14. eecc

    地理班毕业终极纪念册(30P)

    难能可贵的青春。。。就大三咯,感觉自己老了~~
  15. eecc

    发几张偶学校的靓照。。。刚拍不久的哦

    呵呵。。好久没逛同乡论坛了,这帖子竟然被顶了下。 又一年了,我即将大三啦,希望2007年9月能看到更多的来自电白一中的师弟师妹们入主暨南园。。暨大是个好地方。。呵呵,各位,加油哦!
  16. eecc

    几张数据表

    看 [attachmentid=136760] [attachmentid=136761] [attachmentid=136762]
  17. eecc

    救救她吧...........!

    可怜的人。。 给出姓名和银行帐号,或者汇款地址。。
  18. eecc

    高考体检要脱光光???

    当年我也是这么想的。。。高考要脱光光。。嘿嘿
  19. eecc

    如果大学是....

    暨大艺术学院吧`张铁林担当院长 哈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