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xu..♂ @ 2007年01月27日 Saturday, 06:00 AM)
终于用了一次心机去看明白你这个贴了...
看完后...
失落...
我想了很多很多...
想到了我们的过去...
那2005年的年底...
全队人疯狂的做过事...
甚至冒着坐牢的危险....
那一切一切....
我....
真的好想好想回到从前...
我们大家以前都是很疯的腻在一起的...不是么...?
那2005年的东湖...
还是以前的东湖...
跟现在没有变化...
而我们...
都变了...
这世界没变...
变的是我们的心...
真的好想好想变回以前那段疯狂的日子...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