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谁最阻碍电白的发展,那就是茂名,当年看到水东港好,你茂名要去,当年看到茂港好,你茂名要去,当年,,,电白人为了要发展茂名,自我牺牲了自己的发展。茂名你要到,都没有去好好发展经营。当你茂名无法没有经营好茂港区,又给回茂港区电白。现在电白又来设区,设立什么新城的,割让羊角给你,,等等,,,设了区,又不来好好经营发展电白,,,难道我电白永远要成为你茂名的试验田,为什么受伤总是电白,分分合合的让电白失去的更多,电白的同志们不要再沉默了,起来吧,,,把这个主贴子顶上去,让它成为电白的声音,让高层的领导看到电白人的声音。要不,让电白散失在茂名历史当中。。。。。